close

現在習慣在晚上時,

一邊聽著音樂、一邊休息→不過常常聽不到2首就已經不醒人事了....

 

那天晚上,突然電話響了~

聽著CD已經唱到最後一首X-JAPAN的歌,

算算時間,已經11點多了→是誰啊!半夜不用睡覺阿~

 

同學,好久沒跟妳聯絡了→果然,妳睡醒了,是早上10點多~

這幾次的MAIL都是請我老公和妳聯絡的→是阿!我已經把妳的秘書(老公)加為好友了

他叫我要趕緊和聯絡→等妳老公收到這個月的電話帳單,他就會很後悔~

以免妳生氣→不會不會,我會直接登報作廢~

 

那天聊了2個小時,→妳的老公現在一定非常後悔,下次一定不會再亂提議了。

其實現在的我,一切都還好,

每天就是上、下班,看書、聽音樂。

最近看的書

↑這是最近去圖書館借的

 

↑這是最近敗家買的

 

↑這是最近買的CD (應該把我的手砍掉,買了一堆CD,有些沒拍到)

 

最近有聽了一些日本歌,

之前寄給妳的那套CD是比較早期的作品,

所以妳聽的時候,有些旋律會有些熟悉。

 

我聽歌是憑感覺,

只要聽的歌聲及曲風感到不錯的,

我就會找他的專輯或CD來聽,

有些好聽的只有1.2首,

也有些的作品都不錯,

像我迷上的鈴木雅之的CD,我就買到17張,

每張都不錯。

最近迷上一些樂團,像X-JAPAN、SPITZ、虎舞龍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給X-JAPAN按個讚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