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多久沒寫過信?

你有多久沒收過信?

 

當你收到信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?

 

當我想念的時候,我就會寫信。

當我想說的時候,我就會寫信。

 

同學或朋友,因為工作或嫁人,搬到離我很遠的地方。

我最喜歡給她們寫信。

除了不能常見面,寫信給她們,可以和她們說說感想及近況。

不過通常都得不到回信。

大約是收到信的幾天,就會接到電話。

然後就聊一聊。然後..............

 

住的近的朋友,

常常認為打個電話就可見面,

反而比較沒聯絡。

久而久之,感覺反而變淡。

 

雖然,現在有e-mail可以利用,

稍稍彌補缺憾,

不過我還是喜歡用手寫信。

 

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!

 

只是,

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收到信,

而都不寫信了??

 

或許,

你想收到信,

就必需先寫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